锦灰堆

沉沦中永生

【黑遍全联盟】我妈说你妈说他们妈妈都说我们是三代以上旁系姑表血亲

我可能是脑子有问题吧
我流ooc,大家笑笑就好

叶修问黄少天:“我觉得文州有大小眼。”
黄少天闻言死命给他发各种表情,一秒两屏。叶修想黄少天电脑性能真好,一边慢悠悠打上:“不信你去看看。”
“你没事盯着我们队长看干什么啊!”黄少天说,“我还真就不信了,我天天对着他看我也没看到他有大小眼,怎么你就看得出?不信,绝对的不信。就算有也只能说明你有问题。”
叶修说你废话怎么这么多,快去看。
黄少天说大哥我在家里!夏休期,夏休期你懂不懂!就你没日没夜努力工作废寝忘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咱们可是要休息吃饭的嗳。
“哦,”叶修说,“所以大小眼呢?”
那边立马没声了,过两分钟叶修正在看的论坛就突然变成了一个弹窗,就四个字:“靠,你丫的。”
“咦,看到了?”叶修打字,“你怎么看的?不至于住一起吧?”
“你妹”黄少天秒回,“你是不是不知道百度和照片啊???”
叶修就丢了六个点儿过去,果断关了弹窗让黄少天自己细细琢磨。
结果黄少天转眼就跑去问喻文州了。
“队长!”电话一接通黄少天就喊,“我的心好痛!!!”
喻文州一头雾水,问他:“怎么了?”
“你居然是个大小眼!你不会是王杰希的亲戚什么的,跑到蓝雨当个卧底??”
“我不是。”喻文州说,“不是卧底。”
“那还真是大小眼啊!!靠!”黄少天大叫,盯着刚搜出来的喻文州照片,“右眼大左眼小的那种!”
然后他就彻底忘记了通话中的喻文州,拉开qq去找王杰希。
    夜雨声烦:王杰希出来,为了蓝雨的名誉我要和你决斗
过了好一会儿才有人应,还不是王杰希。
    君莫笑:怪也怪不到他头上吧?
    沐雨橙风:嗯?
    百花缭乱:你不应该这样叫,要是我看到这句肯定烦都烦死了
    夜雨声烦:这是语言的艺术!不这样叫我还能怎么叫,叫他来风花雪月地jjc吗??
    王不留行:没空
    夜雨声烦:你烦死了

    夜雨声烦:废话一堆磨磨唧唧的

    夜雨声烦:我直说了啊,你的眼睛不会是病吧?

    夜雨声烦:会传染的那种,特别可怕,扰乱民心
    王不留行:很明显不是
    沐雨橙风:看这个意思,你变成大小眼啦?
    百花缭乱:我猜是他队长
“嚯!”黄少天说,“张佳乐很厉害啊!下次要防着他一点。”
    夜雨声烦:没错!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他说的是真的?
    索克萨尔:这种事可以自己求证
    王不留行:私聊吧
喻文州有种大事要发生的预感。
而他的预感一向很准。
他其实是很不想听从王杰希的建议去翻看自家族谱的,但好奇心不仅害死猫也害死老大一个人,他还是看了。
直到喻文州重新坐回电脑前,他还维持着僵硬的表情,仿佛中了禁言咒的黄少天。
    索克萨尔:我可能需要想一下。
    王不留行:正常
    索克萨尔:所以,我姑祖父小姨的孙子的外甥王杰希队长,大小眼原来是一种血统吗?
    王不留行:这个我不知道
    王不留行:我只知道我妈说你妈说他们的妈妈都说我们是三代以外旁系姑表血亲
喻文州丢过去一个微笑的表情,微笑着放空了目光。
啊,他忧伤地想,果然天生异相都是家族遗传。

评论(7)

热度(148)